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喵喵喵??点个梗吧】

因为一篇小黄文,我这种透明居然一波拥有了160+个fo……承蒙厚爱,受宠若惊!!

喂喂,各位小伙伴满18了么??
(不过我个人经验嘛,18嘛,大家都懂的,不过还是要克制啊同学们!)

总之不占tag私下点个梗,略粗长的短篇,大家随缘点梗我随缘写,可以R。原著向。

不虐蟹蟹,老年人不写虐文,人生只有云淡风轻甜和腻死人不偿命甜两种。

cp我杂食,全职通吃,偏爱喻王和周叶,其他也爱。
(暴露了自己其实喜欢大眼受……喻:所以我被他r了一万五千字究竟是为何?)

就酱,感谢fo我的小伙伴,不过本人cp通吃,攻受飘忽不定,希望以后不会给你带来困扰呦!

评论 ( 28 )
热度 ( 34 )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