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王喻】决赛之后(四,R end)

,*就这么写完了,还有点留恋呢,谢谢大家的喜欢。

*肾有点虚

*OOC继续预警

*后面有小剧场


全文走第一章链接


【结尾剧场】

 

请问二位对于本文的设定有什么想法?

王:虽然我很爽,但是这个丧心病狂的设定让我西斯空寂。

喻:呵呵呵呵,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我是下面那个?

王:有冠军,不亏。

喻:这冠军又不算数,跟你换行么?

 

请问二位对本文的喻队有什么想法?

王:如此主动,我不习惯。

喻:从不知道自己还有这么诱人的一面。

王:我知道。

喻:这要是篇喻王你也会有的,杰希大神。

 

请问二位对本文的王队有什么想法?

王:温柔又克制,美色在前临危不乱,和我本人十分契合。

喻:地上是什么?王队你的人设掉了。

王:真是我的话,最多留下来陪他,喻队说什么我都不会上的。

喻:王队真是克制的温柔,换了是你我就上。

王:???

 

请问二位对本文二人间的感情有什么想法?

王:战队和荣耀是我们全部的生活,退役之前就算有感情也就是这种吧。

喻:np里的感情?

王: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喻:是啊,被轮了的是我。

 

请问本文出现了名字的另外三位龙套对本文的看法?

叶:喻文州,心太脏,王大眼,人太笨,一个放直钩,一个张口就咬。

黄:虽然是陪着队长被np,但我心很累,什么都不想说。

周:嗯,闪瞎了。

 

 

【彩蛋】

 

指挥着周泽楷把黄少天抱起来之后,叶修看着瘫在床上一动不动的人。喻文州眼神里方才的狂热已经褪去,换上了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情。

走到床边坐下,叶修有商有量的说道:

“还好不,有劲动没?要不要我帮你清理一下啊?”

喻文州笑着侧过了身,上下瞄了眼叶修,踌躇了一下,声音带着几分小心:

“叶神…”

“别别别!”叶修赶忙挥手:“你一用这种语气叫我叶神准没好事,有事直说,别在你那九曲十八弯的心里绕圈圈。”

喻文州轻笑一声,点头道:“能不能帮我…叫王杰希过来。”

“!!!我知道了什么??”联盟第一脸T心里奔腾过了一万只偶蹄目动物,挑着眉捂着心口道:“喻文州你真是疯了。”

对叶修的反应毫不意外的男人又翻身躺了回去,郑重道:“拜托了,叶神。”

 

…………

“喏,”叶修在喻文州面前挂了电话,示意他自己打完了。

拿上房卡,站起身走到门边,叶修伸手开门时却又想起什么似的转身看着床上的人,十分随意的说道:

“你放心,我什么都不知道。”

“谢谢。”喻文州笑着说。


感谢看文的你!!

评论 ( 59 )
热度 ( 100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