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喻王】两厢情愿(一)

本篇是点梗。

喻王二人play,设定好的安全词到最后王队也没有说出口。


*我已经无法阻止自己的变态。我真的只是个正常向的甜饼写手!

*这篇是喻王的 B*D*S*M,请仔细看好这四个字母并确认你知道它代表什么,然后慎入!慎入!!以及这纯粹是我变态,与喻队无关。

(喻队我把上一篇的债还了啊!)

*请相信不论他们怎么玩,都是彼此深爱的。

*第一更异常温暖且没有R,预计4更……吧

————————————————————————

【喻王】两厢情愿


1.

 

“买机票了?”穿着家居服的男人递来一个荣耀的纪念套杯,王不留行骑着扫把的潇洒身影环绕其上,灭绝星辰坠下的光辉点缀了浓郁的奶香。

 

“小心手,烫。”

“嗯,谢谢。”

 

喻文州坐在电脑前,一边捧着杯子,一边输入了自己的支付密码。

“一周后的飞机,还早。提前点买,免得跟暑假后开学的学生抢票。”

 

王杰希侧靠在桌边,手里拿着画有索克萨尔的马克杯,修长手指轻抚过那术士角色略显妩媚的面容:“学生能和堂堂蓝雨队长抢头等舱?”

 

喻文州笑了起来:“万一误了日期,俱乐部扣我工资的话。岂不是要靠更有钱的微草队长养我了?”

 

王杰希惯常疏离的神色染上暖意,低着头看着手里的杯子,轻声道:

“明天晚上,你想不想去玩?”

 

空气忽然暧昧起来。

 

“杰希你这么主动的话…”喻文州伸手侧搂上一旁男人精瘦的腰,仰头贴着那略有骨感的胯,慢慢眨起眼睛问:

“我可不可以稍微过分一点点?”

 

王杰希低头看着那一脸的真诚温柔,也微勾起了嘴角,沉静的声线语带无奈:“喻队每次都很过分,没有哪次是稍微和一点点。”

 

 

全文见置顶


——tbc——

评论 ( 45 )
热度 ( 58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