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艾玛,盆友们,

我的本子应该陆续到了,但是我亲爱的代理小姐姐,大约是因为觉得我木有赠品,所以没有通知我的情况下,每本里塞了一张透卡。

但素我不知道那是谁(ꏿ᷄౪ ꏿ᷄ ̨ )͞!!!!

希望没有侵权或者别的问题!!!
如果有收到本子并且认识这张透卡的……
请联系我!!!

————

哦那是代理的签约画手画的……不存在版权问题。

但是那不是王杰希也不是喻文州。

代理都不知道是谁,她觉得可能是张起灵……(哈哈哈???)

评论 ( 25 )
热度 ( 31 )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