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王喻】决赛之后 (三,R)

【别问我为啥上中下变成了一二三,我也不知道我写个R能这么磨。】

这章还没真上,但是已经4000字了,感觉一次编不完。

等我补补肾再继续熬后面的。

————————————————————————————

*不ooc是我写文的第一原则,但是理想和现实总有差距,欢迎一切建议。

*虽然这次只有一两句话但是请再次注意这不是王喻only的文,是丧病设定的文,请慎入。


全文链接。


评论 ( 23 )
热度 ( 60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