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喻王】破晓(4)

* 我可以再发一次并且不被屏蔽,我相信自己!


——


……

“情况在预想范围内。”

方士谦的办公室里,王杰希这次干脆坐在了桌子上。方士谦看着他一早的检查报告,上面一组一组绿绿黄黄的数据,王杰希只撇了一眼就放弃了解了。

“用结合来干预治疗本质上是引入外部刺激,不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有洗牌重连的意味。有效果非常好的案例,也有完全没有变化的情况。目前来看你的身体数据产生了不同幅度的波动,至少说明是有效果的。”方士谦点着面前的投影给他看。

“哦。”王杰希表示自己在听你继续。

“你们的匹配度还是太低了,所以想要立竿见影是不可能的。还是需要长期坚持,你发病恐怕不可避免,但之后也许到了某个病程就会停止恶化然后好转,你不要太担心。”方士谦显得有些忧虑。

“我不担心,我有足够的心理准备。”王杰希道,“反而我觉得你和喻文州不要太担心才是真。”

“行吧。”方士谦关了投影,向后靠着自己座位的椅背,“你觉得怎么样?”

“什么?”

“结合之后的感觉,心态有没有变化?”

“我以为要问的是我们床上得怎么样。”王杰希道。

“哦,那个啊。喻文州填了问卷的。”方士谦摆手,“这种问题要从你嘴里问出来肯定难于登天,我一开始就没指望。”

“挺爽的。”王杰希面无表情,“最后是同时高潮的情况下融合了精神图景,过程很顺利。”

方士谦惊了。

“我怕你怀疑喻文州单方面的陈述会有失偏差又不敢问,所以帮你确认一下,你不要多想。”王杰希继续道。

“你真是,长本事了。”方士谦拍了拍手,“脸不红心不跳的说这种话,果然是近墨者黑。”

“心态的话,你是要八卦还是要问诊?”王杰希略过了方士谦的表演。

“都。”方士谦简明扼要。

“结合应该都这样?我没觉得有特别大的变化,看喻文州的中分顺眼一点了,是变化么?”王杰希困惑道。

“没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点动心么?”方士谦问,“对他有安全感?依赖感?或者按你的奇葩心理产生了责任感?”

“嗯?”王杰希看起来在认真思索,“别的哨兵向导结合了就会这样么?”

“我不知道,我还是自由的小精灵。”方士谦白了他一眼,“但数据调查来说是这样的。”

“我好像目前还没有。但说不定慢慢就有了,等我觉得有变化了可以给你汇报。” 

王杰希说着站了起来。

“你要走了?”方士谦问。

“怎么你平时都嫌我浪费你时间,今天我早点滚蛋你又一副不情愿的样子?”王杰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道,“救死扶伤不够积极啊。”

“你滚。”方士谦凶道,“本来想约你吃个饭,毕竟也不知道你还能自己动嘴和舌头吃几顿了。”

“那很不巧我今天没空。”王杰希抱臂道,“我马上要去市场买鱼,喻文州上次做的鱼特别好吃,他给我留了食谱和调料,我要自己试试。”

方士谦难以置信地盯着他。

“你要来么?”王杰希像是意识到什么,邀请道,“喻文州估计也不在意,要不你和我一起回去吃好了。”

“不……不用了。”方士谦拒绝,舌头都像打了结,忍不住又打量了一番王杰希才道,“滚吧滚吧,我加班救死扶伤。”



——

啊呀,我什么都没写啊,不要pb我了嘛。

评论 ( 40 )
热度 ( 6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