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喻王】破晓(2)

* 一点点那啥,走wai链。

——


2.


“现在看起来还算稳定。”方士谦抖了抖手中的检查单问,“你和喻文州上床了吗?”

“我们上过很多次。”王杰希鸠占鹊巢地坐在方士谦的椅子上, 抬眼问,“你指哪次?”

方士谦做出懒得搭理他的样子,通讯器正在空中投影出王杰希的病例,他两三下把“未经向导素干涉治疗”输入了进去,而后又点了下周复查的时间。

“你怎么知道……”王杰希开口。

“按照喻文州手上的小本本,你最迟后天要和他结合。”方士谦道,“我本来以为你们会预演一下,看起来还没有?是你拖延症犯了么?”

“他没提我没问。”王杰希道,“他看起来是对我启动了总参谋长的尽职尽责模式,那我还操心什么?早晚会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嗯。”

方士谦没接这句话,王杰希看到他拖出了通讯录界面,给喻文州发了条消息。

“尽快”内容倒是简洁。

“1”喻文州秒回。


王杰希有点一言难尽。


“说起来……”王杰希缓缓道,“其实我看到指派结合邮件的时候……我以为,打开会看到你的名字。”

方士谦正在处理别的事,听到他这句倒没有王杰希想象中的炸毛反应,反而转头认真解释道:

“你的匹配并不好做,评级低的向导匹配度低到忽略不计,就算是喻文州或我也都没超过50%。但医疗署综合考虑,喻文州在精神疏导方面毕竟首屈一指,比我要更合适一点。”

“我不是觉得遗憾。”王杰希连忙道。



——



评论 ( 55 )
热度 ( 93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