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喻王喻】烂俗桥段(下,互攻慎)

* 互攻有R,慎入!!

* 按时写完了,我很喜欢这个故事,因为糖分很足。腻到有些OOC,但是不管,我要任性这一次。

* 结尾的几句话来自《当哈利遇上莎莉》

------------------------------

全文见置顶补档

你因为什么而普通,又因为什么而不同?

当喻文州看着王杰希将他的两个28寸行李箱搬上值机台的传送带时,忍不住回头望向机场玻璃幕墙外G市夏天晴朗的蓝色天空。

他曾经拥有过许多夏天,属于无忧无虑的童年,属于稍显迷茫的青春,属于珍藏他荣耀与梦想的蓝雨。但他即将与这所有的过去一一挥别,去拥抱完全属于另一个人的世界。

他也曾经无数次进出这熟悉的白云机场,但没有一次与这次一样。他的脚步不再匆忙,而握紧在手中的机票那头,也不再是一个稍停即走的城市。

说不惆怅是不可能的,但是当王杰希笑着牵起他的手往安检处走,一边认真说着你想回来随时都可以我陪你时,他就知道自己胸腔中饱满得快要溢出的情绪中,离愁仅占了小小的一部分。

更多的,是不可言状的雀跃与憧憬——


因为当他真正意识到,喻文州将与王杰希共度余生时……

他只希望他的余生尽快开始。




-end-


怎么说,虽然是篇R为主的文吧,但是我本意是想展现感情的,嗯,就是通过R来展现感情,任性。

王和喻其实都是性格蛮不一样的两个人,在全职的背景下可以说并非常人,但是爱情可以使人不平凡亦可使人普通,褪去一些光环之后,就是两个会因为自己爱的人而精虫上脑(大误!)并且共同计划平常日子的普通人。

希望看文的你能喜欢这个有点烂俗的故事。

评论 ( 57 )
热度 ( 8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