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王喻】微草的危机公关迟早药丸(甜,一发完)

*参加活动撒狗粮,王喻就要甜甜甜到死!

*没R,但是我觉得垃圾话里的某些词汇还是要走外链233

————————————————

【王喻】微草的危机公关迟早药丸(甜,一发完)

1.

“能解释一下怎么回事么?”微草的经理指着桌上的照片,抚着额头说道。 

 

王杰希拿起那三张照片一翻,表情虽然没有很大变化,内心却也瞬间惊涛骇浪。 

 

“是你么?”经理多此一举的问。 

“是我。”王杰希点头承认。 


全文见置顶补档



5.

风向确实变了。

 

原本那则分析的帖子前几页都是微草粉丝喷蓝雨粉丝蹭热度,什么服饰身高肩宽手长都能拿来开脑洞。但是到了后来,无数蓝雨粉丝叫嚣着“喻队的手烧成灰我们都认识”之后,帖子留言里有一条被迅速顶到了第一,这条留言只有四个字:

 

“细思恐极”

 

于是斗争又变成了蓝雨和微草粉驾轻就熟的互相手撕。前几日还分崩离析的微草粉丝仿佛从未有过隔阂一般的团结了起来,在蓝雨粉丝“王杰希胆小怕事不够男人,我喻队忍辱负重痴心错付”的强力控诉下,统一坚守着“吾王天下第一好男人”的极高底线。

 

然而微草的公关团队,在接近真相的事实面前,依然保持缄默。倒是蓝雨的官微发了公告,表明“队长喻文州本周末不在队中,蓝雨俱乐部尚不知情,将对此事保持密切关注。”

 

“啧啧啧”,王杰希看着一旁正在收拾行李的男人:“你们的危机公关厉害呀,一条消息就说清楚了:喻队在B市,我们很无辜,回来就交代”。

 

“谁能从这里看出来我在B市,你是做贼心虚。”喻文州跪在自己的箱子边,仔细的把衬衫对折叠好。

 

“我暗示了啊。”王杰希笑着,给喻文州看他刚发的微博。

“总算有人分享,享受一下第二杯半价的待遇。”

配图是早上在微草俱乐部边上一家奶茶店买的两杯奶茶,甚至魔术师金贵的手也出了镜。

 

一翻评论,前几条热门,内容都是些不明所以的嚎叫,但是粉丝似乎连头像都统一了,蓝底白字四个大字:

 

“喻王赛高”

 

王杰希笑着,一边在房间里打量着看喻文州有没有落下什么东西,一边道:

“你们蓝雨粉丝对于我们的关系有些误解啊。”

 

“这不也挺好”,喻文州摊手:“我是无所谓的,你考虑一下?”

 

“不要”,王杰希拒绝的干脆,随手递上床头的一管护手霜,就看见喻文州抬头看着自己,含笑的目光中一片要命的温柔宠溺。

 

6.

事件第三天,黄少天随手拍的一张接机照片几乎坐实了粉丝的猜测。

史上第一次在蓝雨剑圣对着镜头笑的一派阳光的照片下,没有粉丝嗷嗷叫着捂心脏,大家的关注点全在剑圣旁边露出的一个几乎看不到的小角。

 

“是那件风衣吧?颜色一样吧?”这是所有粉丝心中的问题。

 

“我跟经理说了,俱乐部这边没问题。”喻文州夹着电话,旁边的黄少天捂着脸沉默。

“是没问题,还是吓呆了没说出来问题?”王杰希在电话那边调侃。

“总之我已经在微博上公布了。”喻文州笑着。

“这种时候手这么快?”王杰希道,一边开了网页刷着。

看到喻文州的微博禁不住笑出了声,这机会主义的蓝雨啊。

 

“照片里是我,谢谢关心,我很好,请大家放心。@蓝雨官方粉丝团”

这条微博是一条转发,原微博——

“王杰希宇宙后援团:吾王天下第一好男人,不接受反驳。”

 

王杰希脑海中想象着那男人笑的温温柔柔的样子,忍不住转了喻文州的微博——

“谢谢厚爱,但我没他好@王杰希宇宙后援团”

 

很快,蓝雨和微草的官微转发了两人的微博,蓝雨这边客客气气的表达了“祝福两位队长,希望两队增加交流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景,而微草官微则一改往日的严肃认真,留下了一句非常OOC的评论:

 

“MMP,憋死我们了!”


————————————————————

希望有逗笑大家,过不过双十一的都愉快!


评论 ( 93 )
热度 ( 3510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