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叶王】抢boss还是掉装备(R)

* 有求于你们k老师,割肉上供,本想写完三个体位,奈何肾力不足。

* 叶王9.5k一发完,又Duang了Duang感觉比第一稿能看了,结尾有k老师图梗。

* k老师想看被叶抱起来的王,我写了,但我还是要哀嚎一声——我觉得你们叶做不到啊!!!!


————————————

8月的北京可比8月的苏黎世热了太多。


已经被国际比赛占去一半的夏休,好像也因此更加懒散。于是等王杰希从拉着隔光窗帘的房间里醒来,床头柜上举着一电子表屏的君莫笑手中的时间已经接近了下午四点。


而这款质量一般造型略丑一脸嘲讽的Q版周边所模仿的人,似乎今日中午也一直没来占据属于他的那半张床。

王杰希还有点昏沉地坐起来,空调温度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调高了两度,于是他的凉被也在睡梦中被踢到了床下。


昏暗阴凉的房间里,一股子狗皮膏药的味儿。


王杰希从苏黎世回来这才没几天,时差刚倒过来。决赛的惊艳发挥带来了点双手疲劳的后遗症,王杰希很是诚实地汇报给了微草队医,本想问问要注意些什么,没想到半小时后微草上上下下各自放假的整个俱乐部都知道了这件事,余老板亲自打了半小时慰问电话,而后x东到家就送来了一叠各类膏药。


于是王杰希现在虽然觉得自己早就没什么大碍,但还是双手从手腕到手指关节都乖乖贴了药,而那一处处裁剪到大小合适完全不影响日常动作的膏药贴,都出自这房间另一位主人的手笔。


虽然说对方是主人有点牵强了。但是当王杰希将被子从地上捞起来,抬头看到被调成舒睡模式的空调,低头看到手上一块块边缘整齐的小膏药时,还是觉得——即使那个人积蓄不足他零头、工资勉强养得活自己、皇城二环寸土寸金的这间四居室在一个月前没有一平方厘米有他的贡献,但是他爱他、他乐意至极,这就足够了,从此那人就是这房间的另一位主人。


“最后一罐儿我刚喝了。晚点儿一起去买。”


王杰希从卧室走出来,身上披着的家居服都没扣上扣子,路过书房门口准备去冰箱里拿可乐的时候,正挂着耳机全神贯注的人突然头也不回来了这一句。


“哦。”王杰希应了声,他刚睡醒思维还没跟上,此时目标动作被打断一时站在原地愣了下,就看到房间里的人半回了头笑道:

“诶,你怎么醒的这么是时候,我这儿正抢你们中草堂boss呢。”


王杰希的困意在听到中草堂三个字后反射性的消散,刚朝房间里走了两步,玩着荣耀的那人就很是夸张地挡了下显示器道:“你别看。反正你又不能上线,看到我虐杀你的小苗苗只能干着急,多不好,影响我俩感情。”


王杰希挑了挑眉毛。他现在是被完全禁止动电脑的,连平时夏休依旧不会松懈的基础训练都被迫停了。此时看到叶修堂而皇之地坐在他的位置上,脑袋上挂着的耳机还明晃晃贴着微草的队徽,漂亮的绿色呼吸灯一闪一闪,一时很不适应。


“是你们队长又怎样?”

王杰希还没说话,叶修一边依然侧着张笑脸看着他,一边两下完成了一个闪避操作,将自己退到了人群之后的一块石头后躲了起来,却向着前线的方向朗声道:

“别一遇到事就想着队长队长,大眼儿手现在伤着呢,你们该长大了要靠自己。”


王杰希看着叶修显示屏上的战斗,中草堂那边一个剑客一个魔道顶在最前面,躲避着枪炮师的远程火力压制和一个战斗法师打成一团,看操作就知道是刘小别和高英杰了。

他二人应当是又说了什么,叶修的马甲蹲在石头后面,真人吊着全联盟都头疼的腔调继续朗声:“你们队长好得很,乖乖放弃抵抗,我就让他过得更好一点。”


王杰希皱了皱眉,将手机从口袋里掏出来翻了翻,按了对讲道:

“(9728,2892)的石头后面,ID划船不用桨,是个术士。”


“大眼儿,你这就不厚道了……”叶修笑着,倒也没有马甲被人报出去的不爽,看着王杰希的一双眉眼依旧是笑盈盈的。屏幕上的角色果然很快被微草的几个职业选手冲上来包围着,一时剑光照着鬼阵、盾牌后藏着烧瓶就招呼了过来。


面对职业选手的围攻,叶修自然不能像先前那样还有余裕与王杰希调侃讲话,鼠标一抹就操纵起角色躲避走位,左手也噼里啪啦在团队里呼叫起了支援。

大约因为王杰希站在一边看,叶修难得有几分炫技的意思,需要读条的职业在夹击中很难做出反攻,但是他精准地躲闪招架,手中法杖舞地如战矛一般,一时也没受到过多伤害。


叶修全部注意力都在面前的对抗里,一双修长好看的手操作出了残影,极富节奏的敲击声中,男人全神贯注盯着屏幕的样子落在王杰希的眼底,后者稍显冷淡的脸上也浮起淡淡笑容,而后突然掐掉对方的线控耳麦,在那人惊讶的回头中,将一双锋利而微凉的唇贴了上去。



全文见置顶补档


爱老王爱生活也爱k君。

评论 ( 38 )
热度 ( 93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