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抽奖结果】Q版杰希立牌抽奖

收到了很多很多吹杰希的留言,真的很开心。

希望喜欢他的人翻到同好的留言会觉得自己的喜欢并不孤单吧。

(不不可能的,王杰希是我一个人的你们都是情敌。)


抽奖是由不明真相的大佬随机8个数字+我选择了2条我最喜欢的留言,

中奖的小伙伴请明确一下:

你在B萌本战期间给杰希投过真爱票。

或在B萌所有杰希出场的时候都给他投了票。


中奖的小伙伴,需要出运费

最方便的方式是在咸鱼二手搜索“吾王赛高”,封面图与抽奖图一致(价格1毛)留id拍一个连接,方便我发货。

不能够通过这个方式拍运费的,私信我解决,ღ( ´・ᴗ・` )比心。


中奖名单:

 @织言  @水蜜桃er  @幽然驻山  @微草官方认证王夫人  @fifijiexieca  @七玖玖酱Er   @花间未晞 @鬼鬼鬼鬼鬼夜行  @纵飘落  @星有好风☆ 

7,25之前没有联系我的会被取消资格重新抽哦~~~

不要的提前说哦~~~

(摸王腿~~~)


ps.男票最近在视奸我主页,看到这条肯定晕过去,因为这意味着他又要为了情敌包快递了。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