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历经千辛万苦……我喜欢的成套小书签还是没能印出来……本来都已经下印了但是印场出了问题就来不及了……


总之cp23场贩还是有这个可爱的薄本的。量不算多。


其他的事就之后再争取吧。


奏奏很早就给我做了宣图,也做了排版,特别可爱也特别细致,真的很麻烦她。


柠檬画了那么可爱的书签但是没印出来,很对不起她。我一定想办法补救。

特殊时期staff不一一圈了,等到如果有一天能通贩再认真宣一下。


老师们都好到爆炸。让我在纠结时会觉得,因为萌cp而认识了这么好的一群人,这件事本身就足够幸运了。


如果你感兴趣,我在cp23的f34f35等你(第二天下午可能不在)。不论自购还是代购,都需要年满18,抱歉啦。

评论 ( 3 )
热度 ( 71 )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