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收到入坑作,瑕疵很大的一本,只花了5元。

刚入坑在第十区躺平吃着全职所有cp的存粮,以为会像我曾经视J过的所有同人圈一样,吃够了就拍屁股走人。却莫名在十区那么多各个cp的好文里,独独怎么也忘不掉这篇。

初心就是很不一样的,甚至当时还没在意其中的攻受问题,但是卸下职业选手光芒的两个人在从青春热血到平淡相守的感觉,就那样莫名其妙的狠狠的撞进了我一颗老年人的心。

没有这篇文我应该就不会拿起搁置了太多年的键盘和笔,也不会认识很多人,更不会因为他们而努力变成更好(更黄暴)的自己。

嗯,所以我很认真的,进行了摆拍,请夸我。
(滚吧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评论 ( 18 )
热度 ( 87 )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