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虾吉芭扯淡】由高智能方程式GPX浅析藤圆月半太太的车技

不要脸的转转转——
满脑子黄色废料的选手,能带奏奏喵喵和喜欢双苏的大家,在看两人理智冲动分手复合三十罐糖七百米刀的各种风格大作的同时,偶尔上路兜兜风,我就很满足了!!(毫无追求)

以及tag是怎么回事?????

光与热的幻象:

成天哀叹+意念模拟驾驶的新条直辉来友情转发。我们的月半老师可厉害了!


沧海晓奏:



双苏圈有个瑰宝太太藤圆月半,又名胖太太圆太太月圆太太月半太太圆圆太太等等(但据说作为群宠的时候她是叫胖胖的)。




藤圆月半这个名字取自她的外号秋名山车神——据说13岁就开始开车的藤原拓海。




一直想给太太写个长评,评的名字都取好一个多月了,说好等收到太太的个人志时用一万字评自证头号粉丝和攻的地位,却苦于太太还在驾驶西皮色卡车而不得不搁置(我当然不是在催更^^)。




正巧最近一直在重温老番高智能方程式,昨天躺尸的时候刚好看到风神点了风扇大师技能点直接封神。想想之前一直觉得藤原拓海的86用来形容胖胖的车还差点什么,突然就恍然大悟——毕竟藤圆月半太太不仅开车还造车,开的都是自己造的豪车,那不得是什么法拉利劳斯拉斯迈巴赫布加迪威龙这种水平的?不其实这些车豪是够豪,但能配得上太太粉随爱豆的魔术师车技的只能是阿斯拉达了好伐!!超智能会吐槽会卖萌的那只好伐!!




仔细想想把月半女神带入风神角色,完全没毛病好么?排位赛日常撩拨一下随便跑跑,这里有点小波折那里有点小插曲,调节一下气氛,缓和一下氛围,跟基友调调情,正式比赛前获得亲吻buff一枚就直接进入零的领域,完美读取双方角色的情绪和情感,开始稳步提速,进入日常速度在400kmh的飙车。




全场欢呼,超几个车,很快迎来第一次高潮(我是说剧情高潮真的)开Booster,分分钟上500kmh追飞机。但是太太的车阶段风格明显,这肯定没完啊,临界倒数还剩五秒的时候二段加速惊艳全场,作为读者差点就要高呼妈呀车速上去了!!虽然只有五秒但也足矣,结束后来一段超有冲击力的缓冲。




缓冲注意!缓冲预警!




这离到终点还早好伐,还有弯道好伐,还要再超几个车的好伐?二段booster结束之后当然是按照惯例弯道秀车技了啊!减速没有的减速没有的减速没有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时候就要换个姿势继续来,于是就出现了惯性滑行,双重惯性滑行,终点前最后一个弯道风扇全开凌空转向,车在空中转个弯直接起飞(此处应有胖胖飞.jpg),尾声再跟爱车腻歪一下完美收官。




听说零的领域会让精神疲惫,所以太太每次开车完毕关掉领域之后就会按照惯例大哭:








然而自从某人封神后开零的领域是被动技能全程不掉血条^ ^ 




所以我从未怀疑过,太太第二天就复活继续飞驰。




雾草想到这里真的是完美诠释……。




 




然后自我反思了一下,可能我人设真的兰德尔。几番周折之后被胖胖收入后宫,一天到晚美其名曰和太太一起赛车实则负责疯狂打call和助攻,时常由于人设所迫不得不停下车,被动进入下午茶贤者时间,人称撞车小王子,加速器很帅但实际上加速什么的不存在的。最喜欢戴修哥哥同款(大雾)的眼镜撞了车之后屁颠屁颠跑下车丢掉车钥匙在赛道旁边继续看我胖飞驰,并假装镇定在心底里继续疯狂打call(太太我爱你我爱你啊你再开快点飞起来也没问题!!)。




 




当然其实我觉得藤原拓海和86的技术套月半女神身上也是完全没毛病的,毕竟他最擅长的貌似是重心偏移技术和看过的赛道瞬间把我完美路线?关灯杀什么的x




想想用在只查过几次资料就上手b/d/s/m车还开得贼666的太太身上实在没什么违和感x




还有什么重心偏移明明是开着车突然就感情戏突然我就……呜哇!!!




 




虾吉芭写了一堆只是想说藤圆月半太太您今天还贤者时间吗?







评论 ( 12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