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我一直是个很中二的人,能够轻易的被百折不挠逆天而行的精神打动,在大大小小的低落里,捧着喻文州这个虚拟的人,看两眼就小宇宙爆发,恨不得大喊一声扶我起来我还能战斗。喻队对我来说就是心里的纯白莲花,航道上的指路灯塔。

友情爱情,荣耀信仰,我总是想要用自己码下的方块字,把这些美好的事物通通都赋予这样的一个角色。

但是我知道,如果真有喻文州这个人存在,他一定会笑着不置可否,因为只要是他发自内心想要得到的,他都只会一步一个脚印自己去争取。

有天分很难,坚守很难,在质疑之中别开稀径更难。把一个人的独木桥,走得比许多人的阳关道更精彩。

愿你我心里,都有一个喻文州。

评论 ( 7 )
热度 ( 2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