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百日王喻-第42日】常规操作(ABO)

*真的是非常常规的一篇AO标记的王喻,非常常规,大家看我双眼。

*体感写得不算好,有点太腻了也没什么剧情,原本的设定没想写后来的标记部分,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还是写了,大家看着玩玩吧。

————————


“方医生下周一的手术预约已经全满,我们确实无法协调。您执意要他主刀的话按照班表只能预约下周四……”

“好,感谢理解……”

“小袁,可以去请下一位了……”

 

王杰希坐在电脑前,将上一个病人的信息输入完毕,起来到休息间给自己倒了杯水,转了转脖子才回诊室。

微草作为预约制的高端私人医院,专攻这年头众多AO金领们在巨大压力下产生的生育问题。私人医院并不如其他公立医院那么繁忙。每个病人半小时的诊疗时间保证了十分舒适的就诊体验。

而王杰希的水平,就算放眼整个荣耀医学联盟,那也坐着Omega生育科的头把交椅,身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京城大A,每天对着各类勾魂一样的信息素巍然不动,一双大小眼据说看Omega分开腿的动作都能判断病因,也是业界一大笑谈。

 

而他此时抱着泡了枸杞的保温杯走过微草摆放满绿植的走廊,推开自己诊室的门,就看到他的下一位预约人已经坐在诊室里了。来人穿着天蓝色的一件衬衣,扣子中规中矩系到锁骨正中第二颗,两边袖子折在臂弯,露出肌肉匀称的小臂和漂亮的腕骨。

那人打量着王杰希办公桌上的摆设,一双眼角稍翘的黑色眸子正在桌上的相框上停留,听到身边动静时转了身。

 

 

“王医生您好。”来人客气问候,声音温温很是好听。

王杰希眯起眼睛愣了一下,随后关好诊室门坐回了自己的扶手椅上。


全文见置顶

——

倒回去看还是觉得,,,文州的c惯性掉线,王喻这个cp我还是要再修行啊。

有点对不起百日王喻42天这个神圣的日子,向大家道歉。

评论 ( 49 )
热度 ( 93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