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抽奖】

这几天大家辛苦了,
希望已经落幕的比赛不再影响大家三次的心情。

决定结果的原因很多,但是努力和认真参与是因为喜欢他,因为不可控的结果伤害了最初的心就不好啦。

所以开开心心来抽个奖吧!
抽10个特别特别好的我们王的q版比心立牌!!

需要你
在b萌投票本战给王杰希投过真爱票,
或者b萌在有王出场的海选和本战中都给他投了票。

在这条lo下留言夸夸我们王就可以参与抽奖了。不夸不参与抽奖!!你说句腿长颜好眼睛大就行!

我不查票根,8102年了,大家爱王学王做诚信好青年。
中奖后需要你出运费。
我亲手打包(并没有人稀罕谢谢)寄给你!!!

————
碎碎念两句

心情不好可以听金刚经,对付b萌后遗症有奇效,我整个人都佛了。

这个比心q版,刚出的时候我曾经疯狂吐槽6厘米卖那么贵还没有大长腿我为什么不加点钱买多几个正比王。
结果,
这也太萌了吧!!!!!真香!!!

评论 ( 125 )
热度 ( 129 )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