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世界杯要来了,有没有老师品一品足球pa?

 

叶修:号称荣耀足球联盟教科书的男人,原来在嘉世踢中锋,现在在兴欣打中场。基本功极其扎实,曾经将自己的技术总结为“先过人,再射门”,并且因为这一描述和他的个人风格一样朴素,被王杰希称为“最土的踢法”。

 

王杰希:微草神级前锋,场上走位极度飘忽,思路奇特。因为传球及射门的姿势十分有创意而被称为“魔术师”,职业联盟第三赛季获得最佳新人时,有一半的进球都不是用脚踢进球门的。但是由于个人技术与团队脱节,近几赛季都在乖乖用脚传球。在神级守门员方士谦退役后,独撑微草,十分辛苦。

 

喻文州:蓝雨定海神针一样的中场,大局观极强,传控精准,解读比赛的能力出神入化,特别擅长组织队伍进行防守反击。因为他的存在,蓝雨被称为场上有教练的队伍。切断喻文州与其他队员的交流,甚至不惜吃牌也要将他送下场的战术,联盟各个队伍都有尝试过。拥有速度慢和体力差这一明显缺陷。

 

黄少天:蓝雨神级边锋,拥有超凡的技术天赋,内切突破的锋芒无人能挡。然而一般球迷提到他都会首先称赞其肺活量和耐力,他能够一边踢球一边滔滔不绝对自己的跑位和传球思路进行实况报道,但由于内容半真半假,已经被联盟各队认定为蓝雨假动作的一种,许多后卫甚至在面对黄少天时选择戴着耳塞踢球。

 

周泽楷:内向的性格和惊为天人的技术,都无法盖过一张帅脸带来的冲击力。为轮回俱乐部吸引无数从来不看足球的女性球迷。个人技术风格强势,近年来被称为“无解的球王”,盘带突破自带势不可挡的气势,个人进球率一直领跑全联盟。当然周泽楷在场上时,最令人震撼的,还要数他偶尔被冲撞或倒地铲球时,全场女球迷撕心裂肺的尖叫,一度让许多场上选手甚至听不清裁判的犯规哨。


评论 ( 61 )
热度 ( 5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