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喻王】好男人和性冷淡

* 很脸谱化的脑洞摸鱼。但其实我写完的时候已经不记得我到底想写什么脑洞了……

——

王杰希正皱着眉头窝在沙发上看手机邮件,来自联盟官方的任命意见上“国家队队长”几个字刺啦啦的,让他看着就一个头两个大。

他正琢磨着怎么回绝,黄少天突然来了消息,一条接一条,说是荣耀八卦论坛有个楼一定要让王杰希去看。

王杰希翻着白眼关了那封来自联盟总部的邮件,很给面子的点开了黄少天发来的链接。

 

“一个词评价职业选手”

 

王杰希腹诽了黄少天的无聊,但很快翻到喻文州的实时印象看了一眼,频率最高的词是“好男人”。

还是有几分道理的,王杰希在自家沙发上瘫着,棒骨汤的香味从厨房的方向飘来,他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望着刚过5点的时钟心下想。

既然已经打开了,王杰希关心完喻文州后还是决定关心一下自己,滑动着一看,数万条数据统计后最高频率的词是——性冷淡。

 

“在笑什么?”

喻文州系着围裙从客厅路过,随口问。

“没什么。”

王杰希关掉了手机屏幕。


——

全文见置顶

评论 ( 54 )
热度 ( 81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