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有点无奈,从昨晚到今早我《未终章的吟游诗》这篇文被买了两次700热。

不知道是谁买的,文章我都锁了。

如果是因为喜欢我,那我很感谢你,但是这种行为没什么意义啦。我不会高风亮节讲我完全不在乎热度这个东西,但它带给我的效用着实相当有限。尤其还是虚假的,更是毫无意义了。而且我不会允许这样的文飘在我的归档里,只能是来一个锁一个。

如果是因为别的原因,盆友,这篇文是百日喻王的活动文,是一定要占住12月16这个日子的,我在这天还算幸运发了4条废话还能编辑成文占好tag,但是如果持续被这样搞,我真的没法向百日交代了。

QAQ要不你换一篇搞?我可以删文的,大家好商量。

评论 ( 11 )
热度 ( 30 )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