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一段小声BB(关于喻王喻)

---

夏休期的联盟选手难免无聊,于是手贱起来就会翻翻自己的RPS同人。

 

王杰希就很喜欢看王喻,因为那里面的他总是很强大,舞剑卖药、骑马扛枪,码得了代码,炒得了股票,达则承包鱼塘、穷亦奋发图强,上天入地近乎无所不能。即使是yy联盟中的真事,他也都负责一往情深,不论喻文州爱不爱他,糖或者刀,砸碎了都是他来咽,战队感情一肩挑,形象特别正面。尤其众人一水儿认为他器大活好,作为北方男人自然倍儿有面子。

 

但是喻文州就很喜欢看喻王,不是说他一定要和王杰希争什么,除了联盟冠军他一定要较劲儿以外,生活中哪里有那么多非怎样不可。

 

他只是喜欢那些为了心中的坚持永不放弃的自己,这坚持上到家国天下民族大义,下到能为王杰希遮哪怕一点风雨,每一件事他都想凭借自己主动争取。他熬得住无边漫长的单恋,忍得了痛如剜心的分离,千帆过尽,还能微笑着从一片好心分手的歌声中起立鼓掌,爱得包容而坦荡。当然,喻王里的王杰希总是有着格外修长笔直的腿,喻文州觉得这就很实事求是,不带滤镜的。

 

而不论故事的构架如何,他们总是分庭抗礼,客气之后千回百转的试探,理智以外干柴烈火的沉沦,他们在真实世界里聚少离多,在虚幻世界里各自为战,但是即使是银河两端也注定要搭起鹊桥,即使一年一会,也在剩余的三百六十四天里衷情不渝。

 

“看什么呢?”王杰希从喻文州的手里抽走花花绿绿的一本,瞄了一眼后一板一眼地念出了声:“王杰希咬着指尖呻吟”“嗯嗯”“啊啊”“好深”“不要”

喻文州原本看得起兴,没想到真人站在他面前念着书里的台词,欲望如同被当头浇了冷水一般,只得无奈地软言:“别念,好好的故事被你毁了。”

 

王杰希将那本子塞回喻文州手里,看着B市夏天午后的烈日从拉了一层的窗帘中投在那人身上,模糊而温柔。

 

喻文州也随手搂上他,掌心的触感踏实而安心。于是没看完的故事被他随手扔到了王杰希那一摊子王喻本中。

 

“拖地和晚上做饭,你选一个。”王杰希在亲了他耳根后轻声道。

“联盟第一好男人王杰希应该包揽这些工作。”喻文州严肃道。

“我的人设不是懒么?”王杰希搂着他笑:“喻总。”

 

谁做了今天的家务,谁又安排了下一次旅行,谁奔波于北京与广州的空中航线上,谁忍耐了刺骨的严寒和湿透的回南天。

 

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们在第二赛季的观众席与命运相遇,

从少年意气到遍历浮沉。

 

重要的是他们始终相爱。


评论 ( 18 )
热度 ( 67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