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repo】314平行世界喻王小料包加立牌


因为我手速随爱豆,所以最开始没有抢到立牌(有脸说!)。但是经由我在群里撕心裂肺的哀嚎 平淡的叙述了这个悲伤的故事,有一个小天使(是茄子,但是不知道lof id)很好心的记住了这个事情,然后在某种命运的机缘下告诉了阿芷主催 @__染霜 。


然后阿芷就送了我一套!!!!!还附上了一封信和两袋坚果!!!两袋坚果!! 一封信!!我感动到根本说不粗来话。真的,我只能说努力产粮会有好报的QAQ大家都超级超级好!!


这个立牌和小料包太好看太好看了!!立牌超级大而美!!明信片的印刷也无敌精致!!表白画手太太们!!


因为我自己也买了明信片,所以现在多出来了,然后过段时间补上花信风多的明信片和我自己其余有的一些周边,抽个奖。


感谢在喻王圈遇到的每一个人。


再次表白阿芷QAQ

评论 ( 16 )
热度 ( 65 )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