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有点难过的我

看到好多太太在点那个2017印象tag,
我一个注册三个月的小透明,就不抓着大家说了。

甜饼是甜的,肉是香的,我是认真写文童叟无欺的。
如果你觉得我占了其中一项,我就满意啦!

这三个月其实我过得挺艰难,一直觉得自己还算不错却在招聘季里四处碰壁,而且刚刚又收到了dream work的拒信,经历两个月五轮筛选还是跪在终面。

眼看年关了前途依然未卜。

但是打开lof看到我很喜欢的全职,看到从谷底一步步走出来的叶神,一人挑着微草从未觉得沉重的吾王,还有明明不适合做职业选手却坚持不懈别开蹊径的文州。

他们虽然是虚拟而抽象的人物,我们喜欢他们不也是希望自己身上能有一丝一毫这样的品质么。

我发自内心的感谢看我很不成熟的故事的每一个小伙伴,你们的评论和小红心陪伴着我走着略显艰难的招聘季。

所以虽然今天的我有点难过,
但我还没有放弃呢。

评论 ( 78 )
热度 ( 83 )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