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圆

温和派杂食产出,i无差拆逆冷cp
全职主喻王喻,最近发疯原莱那
遇事不决先看置顶
微博 id=月半月圆圆又圆

【王喻】我在B市的男朋友(甜,上)

* 根本憋不住文,等什么双11,到时候写别的!
* 趁周末发半个甜饼。各位小天使周末愉快!手机打字文的节奏不好,有修改的可能。
* 估计今天白天有超重要的电话面试,希望努力产粮能让我好运。
* 相关前文【我在B市的一个朋友】  

——————————

【我在B市的男朋友】


轮回离开G市的时候,喻文州礼节性的到了他们下榻的宾馆来送。周泽楷和他握着手告别,腼腆英俊的男人清晰的说着“下赛季加油”。一旁的江波涛更是真心的祝福了蓝雨又客套的聊了些别的。 
 
等到大巴走了,喻文州站在G市潮湿闷热的夏季里,还是感觉内心压不住的烦闷和苦涩。 
 
与冠军失之交臂,即使是面对那么多打击都能泰然处之的蓝雨队长,也无法立刻就平息心底的痛楚。 
 
回了蓝雨总部,却一眼看见等在大门旁树下的身影。 
“你怎么过来了?为什么不进去等?”喻文州赶紧拉着那人往楼里走,G市的夏天室外不是人能存活的环境。决赛一般各个战队都会到现场观看,所以王杰希自然是人在G市的,只是喻文州不知道这人为什么突然来了蓝雨。 
“晚上的飞机回去了,我来看看你就走。”男人笑着,勾紧了被牵着的手指。 
 
随便推开一间会议室,关了门之后,喻文州被王杰希两手一架圈着靠在了门板上。 
 
“我没事。”喻文州叹息着抢先说,王杰希的指尖正轻轻揉着他的眉头:“比赛失利而已,又不是没输过决赛。” 
 
“我知道你没事,我也没觉得我会看到一个抱着我放声大哭的喻文州。”王杰希低沉的声音不带一丝暑气,却满是暖意。 
 
喻文州笑了起来,抬手抱住身前的男人,道:“虽然不放声大哭,但是不妨碍抱一下。” 
 
王杰希有力的手臂揽紧了怀里的人,喻文州下巴抵着他的肩膀,轻微有些颤抖。胸腔相贴,心跳都踏着一样的频率。上下轻抚着喻文州的背,王杰希凑在那人耳旁小声问:“夏休期什么安排。” 
 
“没什么特别的。”喻文州的声音有点紧,但并没有哭腔:“想让我陪你?” 
 
“你愿意的话,”王杰希道:“你来B市吧,包吃住。G市的夏天我可能活不下去。” 
 
“好,”喻文州枕着那肩膀笑出了声,连带着心里的苦闷也消散了许多,声音又温和起来:“等我料理完蓝雨的事,就去找你。” 
 
和王杰希的约定让喻文州之后的几天心情好了不少。按部就班的安抚了队友,安排了一些暑期的自由训练后,就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 


全文见置顶补档


——————tbc————

这都要屏蔽我也是无奈,

感谢大家接受一个有点调皮的喻队

评论 ( 68 )
热度 ( 91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半圆 | Powered by LOFTER